close

popcorn10月31日發行的大碟
初看封面照時,不禁在想這堆三十左右的男人是怎麼回事(XD)
看到都有會心一笑的感覺吧

沒想到他們每年會出一張大碟
其實覺得有點過密了,有點擔心質量控制不了
上一張Beautiful World個人覺得一般
到了這一張嘛……嗯

曲目:

01 Welcome to our party 02 駆け抜けろ! 03 ワイルド アット ハート 04 Face Down 05 We wanna funk, we need a funk (Vocal:Jun Matsumoto) 06 two (Vocal:Satoshi Ohno) 07 Waiting for you 08 楽園 (Vocal:Masaki Aiba) 09 旅は続くよ 10 それはやっぱり君でした (Vocal:Kazunari Ninomiya) 11 迷宮ラブソング 12 Your Eyes 13 Fly on Friday (Vocal:Sho Sakurai) 14 Cosmos 15 証 16 Up to you


聽了不下數十次,也看了很多不同的感想
我也來逐首逐首說一下我的感覺吧

01 Welcome to our party 

意外地我挺喜歡這首快歌
初初聽廣播時還因為這首歌而在想這張碟我應該挺喜歡吧
帶點玩味的一首曲子

02 駆け抜けろ!

不說我會忘了這首是廣告歌(笑)
也是說,一首很平淡的歌
不會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03 ワイルド アット ハート

WILD AT HEART,
一首我喜歡舞蹈喜歡小大在裡面賣萌卻不喜歡曲子本身的歌

04 Face Down

本年度最喜歡的ARASHI歌曲
一來因為與劇集配合度高
二來比起嵐以往的歌曲有突破性
雖然有點怨念小大的SOLO有點少
但還是很喜歡這首歌,我通常番都是由這首開始播起(羞)

05 We wanna funk, we need a funk (Vocal:Jun Matsumoto)

我雖然知道FUNK不是粗口
但……聽著松潤一直在FUNK來FUNK去的還是很礙耳……直接很想FUXK回去
這張碟我最不喜歡這首歌,一聽到總是SKIP了

06 two (Vocal:Satoshi Ohno) 

大野智SOLO曲,碟中我最喜歡這首,經常LOOP的也只有這首
也是推動我衝福岡蛋的動力
一首悲傷情歌
很適合小大的唱腔
但還是帶有一點節奏感,預計小大還是會邊唱邊跳吧
究竟何時我才能夠見到小大唱一首很純椊的情歌???

07 Waiting for you 

小大飆高音NICE JOB

08 楽園 (Vocal:Masaki Aiba)

請容我很毒舌地說一句
相葉在CON上能HANDLE這首歌嗎?
純聽CD已覺得他唱得很辛苦
若現場唱LIVE的話應該會更辛苦……
希望有意外驚喜吧(但不要給我咪嘴)

09 旅は続くよ 

另一首帶點玩味的歌曲
但沒有第一首一樣讓我聽進耳裡

10 それはやっぱり君でした (Vocal:Kazunari Ninomiya)

聽說是虹的續集
聽說歌詞很感人
我沒研究,我只知道比不上二宮和也上一首SOLO般好聽大氣
其實有一點點失望的
畢竟他的SOLO是我繼小大後期待度第二的SOLO曲哦

11 迷宮ラブソング

2011年尾各大音樂節目的洗腦歌曲(因為一定會唱這首)
個人對這首還OK啦,因為有小大的SOLO
還未生厭會一直聽下去

12 Your Eyes 

當初因為跟FACE DOWN發售日子太近而對這首歌感覺一般
隔了這麼久再聽,或許是難得一首慢歌的關係
意外地覺得還不錯

13 Fly on Friday (Vocal:Sho Sakurai)

櫻井翔你何時當了世界盃代言人呢??
不看歌詞齋聽曲子就覺得是足球的歌

14 Cosmos 

繼續世界盃FEEL,不過這次是五個人一起的世界盃

15 証

奧運主題曲,勵志的一首歌
個人也挺喜歡這首啦
大野智差不多由頭唱至尾也太好了(心)

16 Up to you

總覺得這首會被拿來當演唱會的結尾曲
還要是跟大家一起舉手拍掌那種……

 

這張碟能讓我真心喜歡上的歌曲真的不多
只有FACE DOWN跟TWO是我一直在REPEAT
証則是想起時會聽一下
其他的……嗯
其實有點希望他們不要再一年一專輯那樣趕了
我不太相信一年趕一張專輯出來質素會好到那裡
但依J家的個性,這種建言他們會聽得進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