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fb嗯……近期除了忙在讀書工作外
有空的時候,就是在玩遊戲
電視遊戲玩FF13-2
電腦則在玩FACEBOOK GAME--HOUSE:CRITICAL CASE
所以啦,近期上FACEBOOK的時間大增(笑)
但都只是在玩GAME

不過裡面的CASE我玩完了
所以上FACEBOOK的時間應該會大減吧
當初玩這個GAME,是因為見到它的廣告在我眼前陰魂不散地出現
在好奇之下便按進去玩
結果便上癮了好一陣子,之後雖然沒那樣熱情了
但還是堅持玩完它現有的CASE才放手

其實好不好玩呢……個人覺得不算好玩
只是用來殺時間也不錯的
而且恰巧是我有興趣的醫療主題
所以能夠吸引我玩下去

另一個優點是他的互動性不會很高(這算優點嗎?)
對於我這類懶得邀請人去玩懶得去求人拿什麼什麼的絕對合適
要玩完全部個案只是時間問題
絕不會出現因為沒朋友玩這個遊戲拿不到該有的東西而卡著的問題
或許以社交遊戲來說這算弱點,但對我來說則是優點了

這個GAME我現在沒玩
所以新加入者不用找我去幫忙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