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ness楊丞琳是我一直有在聽的台灣歌手
雖然她不算唱功極好的一群
但至少聽起來順耳
而且聽得出她有放感情下去唱
所以出來的效果都會頗好聽

由曖昧到匿名的好友、我們都傻
由可愛教主到現在帶點成熟小女人感覺的RANIE
這張大碟又會給我什麼感覺

 

曲目:

1. 忘了 2.想幸福的人 3. 離開動物園 4. 未來哈囉 5.不要對自己說謊 6.愛。啟程 7.自作自受 8.一萬零一種可能 9.不敢說的懷念 10. 少年維特的煩惱 11. (BONUS)王見王(feat.羅志祥)

 

個人覺得楊丞琳適合唱慢歌多於快歌
或許是因為我喜歡慢歌多一點?
但總覺得楊丞琳在慢歌的感情投入會好一點
而快歌總給我一種……裝可愛的感覺

這次主打歌<忘了>也是一首慢歌
所以出來的效果不錯
也覺得楊丞琳的唱功好像更上一層樓了
轉音很有韻味

不過,個人在這張專輯最喜歡的慢歌卻不是<忘了>
而是<自作自受>,這首歌應該還沒派台吧?
楊丞琳在副歌中將那種愛情痛苦的感覺很明顯地表達出來了
而且曲風也比較容易記住
希望這首歌之後也能取得好成績

其餘慢歌好像<想幸福的人>、<不敢說的懷念>等等雖然好聽
但沒留下深刻印象,不多談

快歌嘛……其實次一到快歌我就會按SKIP
所以更加沒印象……是不是很欠揍呢,哈哈~

楊丞琳將會在香港開演唱會了
如無意外應該會去看……希望能順利買到票吧
最後附上我喜歡的自作自受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