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Falcom公司出品
被譽為該公司三大名作之一的迷城國度
在一年多前已推出
但我到現在才正式玩完><
原因很多,在此也不多談了
現在,
只是說一下我對這款遊戲的玩後感吧

我喜歡玩RPG
但我對單打獨鬥式的RPG並沒有太大好感
反倒是講究團隊合作的RPG會更深得我心
(這也是我為什麼會喜歡英雄傳說系列多於伊蘇系列的原因)
而這款遊戲,很不幸地
就是單打獨鬥模式
所以,未玩已經先扣分了

當然,遊戲還是要玩的(不然買來幹嗎?)
一開始玩,還覺得不錯
遊戲畫面也挺美的
但愈往後玩,愈覺得不妙
為什麼敵人愈來愈難打
但我的LV卻一直維持在原本的不動?!
打到快手軟了,升LV之路還是遙遙無期
真是叫人氣餒……

到了最後最後,我壞了遊戲精神
用了修改器去打怪……
(這並不是專業遊戲迷所為,所以各位不要打我)

所以啦,我覺得遊戲性只是普普而已
至少吸引不了我努力去練級啦

不過,故事卻是挺出人意表的
人設與音樂也不差
若果五顆星為最高
我想我會給予三顆星吧

下一個會玩的,或許是FF XII
(沒看錯,是12,又是放到快發臭的遊戲)
又或者是櫻花大戰4?(另一個更古早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