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播放時,因為不想看漫畫改編作品
所以被刪掉不看的08春季日劇
幾過網友推薦
現在重新找回來看
果然不錯

我沒看過原著(基本上我是不太看漫畫的人)
所以我也不能評論這套戲跟原著那一個比較好看
但若以之前同期的日劇來看
這套絕對能夠入頭三甲
甚至,我覺得整體表現比起Last Friend還好
(Last Friend最後一集簡直想讓人翻桌)
至少劇情發展流暢,不會拖戲
奈特的由最初的程式運作,
到有了自我意識的感情轉折也描寫得十分仔細
雖然機械人的行為十分搞笑,但到了最後那一段
因為他的感情與專一,讓我真的感動到哭了出來

飾演機械人奈特的速水直道表現也讓我刮目相看
對他的印象一直只侷限於電車男那個愛瑪仕老弟
這次飾演機械人卻十分稱職,直的很像一個機器人
而他忘卻小生形象不惜一切去搞笑也讓我欣賞不已
當然,他俊美的外表也是讓我喜歡他的原因啦

 

Picture

 

至於女主角相武紗季
可能跟髮型有關
個人覺得她有點像野田妹

Picture

她與奈特的互動也很有趣
像夫妻唱相聲,
不過有時略嫌她過分裝可愛了

Picture男配角是在花君裡曾經見過的水嶋hiro
這次他帥多了
但表現仍不大
沒有什麼好說的

 

最後,我最留意的是飾演機械人研究員的佐佐木藏之介

Picture


基本上每一套我看的日劇都會看到他的出現(真是多產)
這套劇中他也很搶眼
與奈特互動也很有趣
下一季他將會擔網演出<王牌男公關>
這已納入了我必看的日劇名單之一

這套的收視一直在中游位置
或許是LF的聲勢太過厲害了
也或許是卡士不大吸引?
但個人覺得這是一套好劇,
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