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夢境的人的圖像 這是從書展中買回來的書
屬於被書展氣氛沖昏了頭腦
因為封面漂亮
便不理這個作者是否看過便買下的書……
(其實同時考慮的還有鄭梓靈,
但因為封面不夠漂亮而被我放棄了)

這本書是一本奇幻小說
走黑暗路線,以噩夢殺人為主的一本小說
可能是系列作的第一本
所以前段有很多東西要交代
以致整個節奏被拖慢了
讓我覺得有點沉悶
幸而到了尾聲時情況有所改善
但那時,已經到了書的結尾了……
還留下了一些伏筆

事後找回作者的網頁
原來這本書打算寫個三集
但個人來說興趣不大……
或許是因為這本給我的感覺一般吧

但我不排除會找這位作者的其他作品看啦
第一本會找的可能是<死神遺下的指紋>
因為預告頗吸引,而且網上評論也不錯

香港作者好像挺愛寫奇幻愛情小說
除了我至愛的林詠琛
還有就是深雪,現在又發現一個李牧童
這種情況在台灣好像較少有?
或許是文化不同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