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因為聽過好評
而在台灣找回來的一套日劇
因為第一輯大受歡迎
還有續集
我兩套也買了
但看罷第一輯之後
有點懷疑自己是否真的要看第二輯……

故事講述時效管理課的霧山修一郎(小田切讓飾)
因為發現自己沒有嗜好
於是便就地取材,拿調查逾時案件作興趣
當他助手的,就是交通課的三日月
幫助他的原因,當然就是喜歡他啦

 

有些畫面是惹笑的,我卻笑不出來

這套劇在日本的播映時間是深夜
所以是一套另類劇
而且,也非一般推理劇集
劇情一早將兇手顯現在觀眾面前
我們看的,只是霧山不斷地與同僚惡搞推理
閒話家常,然後靈機一觸
找到破案關鍵並附上一張守口如瓶卡……

 

或許是因為看過了<33分探偵>
所以對這套帶冷笑話式的日劇
我實在是笑不出來,有時還略嫌沉悶
或許是<33分探偵>實在太胡來了
所以令我對這類惡搞型劇集有著不同的要求
而<時効>這類介乎於認真與惡搞之間的劇種
實在有點不太對味

 

Picture演員嘛,兩位都是演技派
主力都是演電影的
這次也不會失準啦,
而女主角麻生久美子的外型也十分討好
就算是裝可愛也不會覺得噁心

 

 

 

至於其他的,如配樂那些
因為沒有留意,所以也不多提了

總括來說,我對這套劇感覺平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