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很久的秋天終於來到了呢
在這舒服的環境下
想看的日劇也變多了
有別於上一季差不多對每一套都沒興趣
這季,有三套日劇是我想看的啦

第一套是水川麻美主演的(是"主演"啦,不用再當配角啦)
夢象成真

 

Picture

 

不瞭解故事是說什麼
完全是衝著水川才看的
10月2日已經開播
希望能夠衝得好收視

第二套,也是因為演員而看的

Picture

佐佐木藏之介的王牌男公關
由鹿男開始便是我欣賞的男配角
絕對彼氏也再令我加添好感
所以這套喜劇我絕不會錯過
將會於10月17日九時開播

第三套,雖然演員不喜歡
但衝著是我喜歡作者的改編作品
也會看下去了

 

Picture

 

東野圭吾改編作品
流星之絆
有我不喜歡的錦戶亮……
原著中文版還沒出,所以還沒看過
先看這套日劇來解解儳吧

以上,可能都是較偏門的日劇(除了流星之絆)
我也不期望會有高收視
只希望劇中演員能夠好好發揮
其他的大熱日劇,好像是月九那套
個人因為對LF有點兒失望,這套又是他們的班底
連主題曲也要找宇多田光唱、網頁又是紅絲帶纏繞二人(想點呀……)
會等口碑才會找來看

至於上地雄輔那兩套……我是外表控的
還是免了
醫療劇已經氾濫成災了,所以今季也不會再看了

最後,不得不提
大河劇篤姬已進入了最後十集了哦
劇情十分緊湊,演員也十分出色
現在已成了我必追的日劇
希望大家也找來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