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難得會選一套台劇來看耶!會看的原因,是它的預告片,表現出來,好像挺搞笑的。再加上買<命中注定我愛你>時,看到這套也有dvd,所以順道便買下來了

  我沒看過原著,但大概也知道劇情是五個美術大學學生的愛情故事,再加插了尋找人生自我的課題等。

  這套劇總共有十四集,相較於日劇一般長度,只是多了三集而已。但,看慣日劇的我在看頭幾集時,仍然覺得節奏很慢……再加上前段有點兒硬搞笑(不斷反白眼、不斷以漫畫方法去堆砌),令我差點便放棄了。

  幸而,到了劇集中段,硬滑稽減少了,眾人的感情線也到了正題,才覺得愈看愈有味道,也堅持看到結局。看到眾人在感情海洋中不斷掙扎,最終有人修成正果、有人無奈分手。那種純純戀愛帶著的青澀味,透過導演的鏡頭帶出來了。

本劇靈魂:伊藤千晃

Picture  演員方面,有我熟悉的鄭元暢與彭于晏,還有就是李國毅、伊藤千晃與張鈞甯,各人演出的恰如其份,沒有誰給誰比下去的感覺。反倒是配角--蘇慧倫飾演的方理花,令我眼前一亮,因為實在很有氣質啊。

很有氣質耶

  片中的主題曲是五位主役所唱的<幸運草的幸福>歌曲不錯,但五位唱起來有點怪。反倒是片尾曲小宇<想你的習慣>挺好聽的,這兒附上mv:

 

http://www.youtube.com/v/LtR3tEOtxeQ&hl=zh_TW&fs=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