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不知不覺來到第四集
收視9.6%,仍是個位數emotion
但其實這部戲開始步入戲玉了
有很多謎題等著大家來猜
希望這能吸引日本觀眾們看吧?

這集是我最期待的啟x愛瑠這一對
但出來的效果,跟我預想的差了點
好像激不出甚麼火花嘛
這或許是諭吉與芽衣仍在一旁的關係
但啟在這一集也醒悟到芽衣離開他的原因了
並且打算辭職,所以覺得他在這一集好像亮了起來呢
玉木宏掌握這個角色算是不錯
由初時覺得他是一個沒用的人
到現在逐步讓觀眾覺得他厲害,真行~(當然編劇也有功勞啦)

有看頭的,是玲子與菊田這一對

Picture


初時對這一對沒有甚麼大期望的(反正都是上床嘛……)
沒想到一直沒甚表現的玲子
卻在這一集大發雌威
以菊田的秘密來逼使他與他上床
也引起了網友一連串熱烈的討論
究竟菊田的戀人是誰?又與誰人相似呢?
有人猜是男性,兼且是主角啟
若是真的,我會很佩服野島伸司的勇氣
因他有膽量去寫這種題材

另一對教我吃驚的,是旺次郎與海里
我知道旺次郎擅長掌握女性心理
也期待他會打開海里的心
沒想到,最後卻弄了一個上床畫面出來
海里呀!那個沒甚麼表情一心求死的海里
竟然會答應上床????
再一次讓我感到出乎意料,也更期待之後的發展了

Picture

很久沒有一套劇讓我有"快點到下一集"的感覺了
而這套卻讓我愈來愈期待下集發展呢
寫這篇文章之時,也是在等第五集的發佈
希望能快點看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