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這套劇浪費了你了,生田~)

為甚麼?
為甚麼當我接受這套是偽推理兼灑狗血的溫情劇
預備好每一集都要哭一哭,被它感動一下
它卻來個更壞的劇情
更莫名其妙的死亡呢?
當初還那麼期望生田斗真的演出
沒想到最後會如此失望
不是演員問題
而是劇情,根本不能讓演員好好演出呀
編劇大人,你究竟在幹嗎?

這一集是講述生田飾演的亮介
高中的好友因為窒息而死
飾演這位好友的,就是<魔王>裡的祕書先生田中圭
我看了好一會兒才認出他來
不戴眼鏡竟然差這麼遠哦

Picture

說回正題
因為這位好友近期交了損友
並吸食大麻
所以眾人懷疑他的死與大麻有關
就連亮介也這樣懷疑時
我們的主角加地大己(瑛太飾)便跳出來查
一個人查可能寂寞了點
所以拉了個女的作伴
看樣子,這兩位會有感情戲
不論搞曖昧也好,明刀明槍也好
個人已沒期待了,反正都是會走公式路線吧

Picture
(覺得這一對會是搞曖昧到尾)

到最後,男主角莫名其妙地發現
那位好友是為保持"尊嚴"而死的
而亮介也因此而覺悟,並且有了當法醫的決心
看到這兒,我的內心已經不斷地罵#&^&%^

這種死法,你想讓我感動也很難吧
為尊嚴而死?有性命才會有這個東西吧?
個人倒覺得好友拿電話去報警
或是親自向父親承認吸大麻才算是有尊嚴吧
一死了之算啥尊嚴?
看到那亮介與那位好友哭了出來
我真不懂他們在哭啥?
或許是我搞不懂日本人的想法吧

經過這一集
我的結論是,這套劇我有空才會再看了
這集在日本的收視繼續跌至12.3%
可望跌穿10%吧?真是愈來愈難看的一套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