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由瑛太、生田斗真主演的日劇
最初期望頗高的
因為有我喜歡的演員(瑛太、生田斗真)
劇情又是少見的法醫
但看過第一集之後,我想不少朋友也會對這套劇破口大罵吧
好端端一個法醫故事,突然變成一個溫情兼推理日劇
我也是其中一位中招的劇迷
卻也堅持地看足了十一集(雖然結局無聊到我連劇情也不想寫了)
不禁要為自己鼓掌一番了

我看這套劇時
需要不斷地催眠自己
這是溫情劇
但當認定這套是溫情劇時
又會覺得那些橋段愈後愈灑狗血
甚麼為尊嚴吃pizza啦、當狗仔隊最後血管栓塞的父子情啦
明明金子茂樹曾寫過求婚大作戰這類優質劇本
但現在這套卻是為溫情而賣溫情呢?

再來是演員
兩位演員都叫我失望
瑛太,我不知道是導演要求還是其他
小動作可以給予角色更立體的一面
但過量就變成做作了
您一時摸下巴一時扮一休一時又弄頭髮的
我知道您在思考,但看到您的手我已經覺得煩了
再加上經常問為什麼更是火上加油
完全破壞了我對您在交響情人夢、LAST FRIEND中的好感耶
對初主役的他感到失望

Picture

第二位,生田斗真
其實有幾場戲
生田應該可以好好發揮他的演技(詳看之前寫下的分集感想)
但,他卻掌握不到
讓我有點失望
希望他在<魔女裁判>能夠好好表現啦
若只有花君的演出受到讚賞
那就真是有點悲哀了

Picture

至於其他的,如矢田亞希子
我對她定義是花瓶
另一女主角石原里美
雖然戲份多,卻對她的演出不留下任何印象
跟其餘兩個男生感覺差不多……

平均收視冠軍的一套劇集(來源出自批踢踢)
竟然在三套追看日劇中給我最差的感覺
真是……
不得不承認月九還是有其慣性收視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