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季
有大量的推理系劇
有小說改編的神南署安積班、臨場、夜光之階梯(這本松本清張名作不知算不算推理?)
有惡搞類的名偵探的守則、歸來的33分探偵、イケ麺そぼ屋探偵(不懂譯成中文)
還有就是魔女裁判、木村傳言中的那套新劇……

一堆這類型的日劇
是想弄垮我這個推埋迷嗎?
我連上一季的triangle還未開始看耶
但期於時間有限,我想我會看以下幾部:

第一套:帰ってこさせられた33分探偵

Picture

堂本光的新作,只有四回
33分探偵續作,一貫惡搞
純椊為了一笑才會選它啦

第二:魔女裁判

Picture

接33分探偵的檔,23/4才開播的劇集
好像是魔王班底
看官網都知道是黑暗系吧
沒了大野智,剩下了生田斗真
個人覺得……這是生田考牌的作品
初主役,若果表現太差
我想,我會放棄他吧

第三:名偵探的守則

Picture

純椊是因為東野圭吾才看
不過,其實對這套的原著也沒甚麼大愛
所以,也不會太期待這套會太好看啦
同樣,松田翔太初主役
又是考牌,不過對他的信心會比生田斗真多一點
因為他在love shuffle的表現太亮眼了

第四套:THE QUIZ SHOW

Picture

因為在深夜時段的黑暗劇,獲得好口碑
所以重拍了,由嵐的櫻井翔主演
……
純椊是想看櫻井翔才看
對他的演技……看過才說吧

以下幾套有待觀察:

婚カツ!:月九,質素應該有一點點保證,但因為時間有限而被刪掉
ハンチョウ~神南署安積班~:佐佐木藏之介第二套主演,放棄原因同上
夜光の階段:黑暗系!松本清張!藤木直人!但怕看太多黑暗系會心情變差,所以有待觀察
スマイル:因為松本潤才不想看,但故事好像挺吸引的,看口碑吧

絕對不看的:

ぼくの妹:純椊因為長澤正美……

其他的,若口碑好的話會再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