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一套季初不被看好
最後卻奪得收視榜第五名的日劇
平均收視10.6%
卻是在接近深夜時段播出的日劇
比起另一套我的至愛love shuffle的個位收視
真是好太多了
很多人笑說,大野智一個打敗了LS的八個
但這也反映了部分事實吧……

若不是大野智
我根本不會選這套劇來看的
原因,是它的名字
甚麼唱歌大哥哥??還說是親子劇?
看到這種劇種,我是敬謝不敏
還記得我在季初曾說過
若這套太低智的話,便會放棄了
沒想到這套劇不但不低智
還含有不少意思

大野智飾演的陷入雙失邊緣的青年
本來只會怨天怨地
卻在一連串的事件中,漸漸反思自己的人生
還開始成長,懂得關心朋友、親人等等
相較於魔王的成瀨領
大野智演這個角色應該會比較輕鬆吧
因為與他有九成相似耶
不過,他也演得很好,
看到他不顧偶像形象去扭曲臉部表情去惹大家笑
真的很佩服他的
而這也看到他除了陰沉以外的一面
我想,會吸納更多粉絲去支持他吧

Picture

至於其他演員
表演較為平均
較為搶戲的是那個變態王子吧
可惜他做三集便消失了
挺想看他與大野智鬥扭曲臉部呢
至於那個唱歌大姊姊
我看到一半才發現那是BLODDY MONDAY裡的寶生
差太遠了吧
她也是搶戲角色,但沒有像王子那樣耀眼就是了

Picture

表現較差的
我覺得是那個新人千紗
有時我覺得她的表情是哭笑難分
根本不知道她是在哭還是在笑

音樂方面,用上大量兒歌
再配以大野智與丸山隆平的歌聲
與簡單的舞蹈
全部都覺得挺好聽啦
不過,為甚麼不出OST呢
是因為版權問題嗎?

Picture
(我喜歡唱歌的矢野健太!)

至於劇情,前面也略有題到了
因為有道理想表達
一個不小心,很容易變成說教劇集
幸而編劇處理得不錯
邊透過健太搞笑,在暗暗帶出了一些人生道理
不會太過沉悶
最沉悶的一場大概是結尾真的在說道理那一幕吧
有共鳴的,可能會很感動
我則覺得普普
不過,我同意整套劇是笑中有淚

其實我對整套劇都挺滿意的啦
最不滿意的,是片頭吧
主題曲雖然好聽
但片頭則比較不用心
好像找幾個人,放幾個地方拍便算了
不太欣賞耶

最後,放上我這個不太欣賞的片頭

http://www.tudou.com/v/dX4CdxJWA2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