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第二套唔捨得O既日劇就咁就完結左
野島也給了我不少驚喜
沒想到他會安排這樣的結局呢

結局就是大團圓了
各覓所所愛
其實劇集一開始
我還以為編劇安排啟與芽衣如期結婚呢
因為畫面一直是無聲的

所以當婚禮出現的是這個人
我真是嚇了一跳

Picture

被編劇耍了一道
卻沒覺得可惜
因為我知道,這樣的話
啟X愛瑠配出現的機會會大增

而啟與芽衣分手,是因為想從政呢
看到他暗中替女友與好友拍攝婚禮
那種矛盾又不捨的表情
個人覺得這是玉木宏演技的表現啦

Picture

而剩下的幾對
也是願地在一起了

首先是海里與旺次郎的配搭
因為旺次郎能看到死神
瞭解海里的心情,並且想保護她
終於令海里放棄死亡本能與旺次郎一起
二人在機場那一幕好笑又溫馨

Picture

另一對別我驚訝的
便是菊田與玲子了
之前有人說過,宣傳照已隱約透露了配對的玄機了
但我還是不太相信
沒想到兩個人最後是以曖昧作結?!
玲子肚裡的小孩是菊田的?!
雖然驚訝,但劇中解釋也合情合理
不會讓人覺得硬掰吧

Picture

至於啟
也因為愛瑠瞭解到自己要甚麼
而與小龜分手,轉投他的懷抱了
最後他那個OK手勢讓我笑了很久
鏡頭再放在滿月身上更是讓我笑到倒地啦

Picture

唯一遺憾
是不知道啟能否當選吧
這就要我們自己想像囉

在圓滿的結局下結束
我想,野島已經投向光明系吧?
若是這樣,我會更愛野島這個編劇的(笑)
這是一套很好看的劇集
便被它的收視騙了
劇集總結會遲些再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