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同樣的一幕
之前是開始
現在則宣告了遊戲結束
結局前的一集
各人的感情仍未定案
很期待明天的結局
野島大人究竟會給我們甚麼驚喜呢(或是驚多於喜?)

首先
上一集那三對的接吻
全部都以失敗收場真是讓我驚訝呢
至少我以為愛啟那一對是有希望的……
難道真如傳言所說,二人最後只是朋友嗎???

之後,鏡頭一轉
集中力放在旺次郎身上
因為失去海里,所以他變得行屍走肉
更被人揍了一頓

Picture

雖然身為玉木粉絲
但這次我也很不甘心的承認
松田翔太在這套劇的表現比起玉木宏實在亮眼多了
或許是角色問題吧……

至於海里,究竟是不是被菊菊殺死了呢?
這一集也有了回答

Picture

她仍活生生的,而且看到旺次郎自行振作
更覺得自己回不去了
而向意外遇到的諭吉傾訴
二人咬冰那一幕還是一樣有趣

她沒自殺的原因
就是因為菊菊的計謀啦
將她的生日謊報,提早了一星期
讓她看看自己死後的世界
從而激發她的生存本能

Picture

當世界一直以為他是大魔王
原來又不是,真是難以猜透的劇情哦~

旺次郎與海里的一段暫時告一段落
集中點又返回啟身上

因為海里假自殺事件
令啟開始反思自己與芽衣的關係
反倒是芽衣好像真的想回到啟身邊
我真搞不懂這個女孩的想法呢……

Picture

至於我以為會消失的玲子
也因為要與老公離婚,卻又不想被老公奪去政治勢力
而決定墮胎
個人覺得這條線有點多餘
就這樣消失不好嗎?現在又搞些有的沒的
有點畫蛇添足
不過這或許是舖排傳聞二(啟從政)的伏筆吧

明天大結局了
有點捨不得呢
希望野島會有一個好結局給劇中角色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