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到我發瘋的一個遊戲
一個解謎遊戲
初玩時都覺得ok
只是去找東西再每個地方去試
但愈往後看
愈需要智力
提示又少,結果是瘋了般試了又試才破整個遊戲……

其實這個遊戲像一些網絡上的flash遊戲
一個密室,不知道自己身在何方
不知道自己身世
靠的只是不斷去尋找身邊物品來逃出一個又一個密室
這種模式,完全用於這個遊戲中
除了這樣外,還加了不少智力遊戲
例如華容道
但,這也是我惡夢的開端……

因為,我實在是腦袋不太靈光的人哦
要我左翻右查去找一個通道
簡直是殺了我般痛苦
雖然後來在攻略幫助下勉勉強強過了關
但到了最後一關,我簡直雙手投降
因為轉來轉去也找不到通道
最後的最後,我發脾氣地下載了結局檔來玩算了

所以啦,這套遊戲是先甜後苦
愈往後玩愈覺得痛苦
我決定絕不會玩同系列的遊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