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極其普通的名字
卻是聞名全港的名店
說維記,
可能大家都不知道這家店是甚麼
但說到豬潤麵以及咖央西多士
我想沒人會不知道那是甚麼吧
蔡瀾也推薦的一所食店
因為路經深水埗
所以順道一試了

我是一向不太吃內臟的人
豬膶,給我的感覺
是一塊疑似瘦肉的東東
沒啥味道
但沒想到這間維記的豬潤是這麼好吃
醃過的豬膶很爽
而且味道不差
湯底也是煲,很新鮮
整個就是好吃

到了另一個招牌作
咖央西多
面包很軟
而且咖央醬很香很甜
簡直一整個讚

雖然環境迫
也很地痞
但真的很好吃

我想,有機會的話我會再去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