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只有四回的過場劇(這樣說可以嗎?)
之前那一輯看得我很樂
所以這套也毫不猶豫的看了
但最後卻發現沒那麼好笑了……

或許是習慣了鞍馬六郎(本劇主角)的查案方式吧
總是案件發生,真相早揭穿
但主角卻堅持要撐足33分鐘
最後找來一堆無謂的資料與做了一堆讓人噴飯的推理
故事才落幕

基本上,跟上一輯的模式是一模一樣
但我卻覺得這集的笑點不好笑
特別在第二集,找來一堆日本的漫才組合客串
日本觀眾可能會覺得很有趣
但我這個外人
真的笑不出來耶

再來,或許是適應了主角的搞笑點子了
他說的那些這樣就是這樣,那樣就是那樣的推理
也沒有當初那樣讓我樂起來

或許,還是停在上一輯給我的感覺比較好吧

順帶一提,接這套劇的
就是走黑暗風的<魔女裁判>
看過第一集,暫時覺得不錯,應該會追看下去
再順帶一提,今季我會看的,
都是我初定下來會看的那些
<THE QUIZ SHOW>、<名偵探的守則>這兩套也不錯
各位可以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