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一night完
瞓醒即刻出旺角去攞呢隻碟
中途雖然出左少少問題
(溝通問題差o的以為自己無落單)
但係好好彩最尾都拿走這張碟了
現在在我的cd機狂播中……

我買的是初回版,有三隻cd
曲目如下:

[DISC1]
A・RA・SHI/SUNRISE日本/HORIZON/台風ジェネレーションーTyphoon Generationー/感謝カンゲキ雨嵐/君のために僕がいる/時代/a Day in Our Life/ナイスな心意気/PIKA☆NCHI/とまどいながら/ハダシの未来/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PIKA★★NCHI DOUBLE/瞳の中のGalaxy/Hero

[DISC2]
サクラ咲ケ/WISH/きっと大丈夫/アオゾラペダル/Love so sweet/We can make it!/Happiness/Step and Go/One Love/truth/風の向こうへ/Beautiful days/Believe/明日の記憶/Crazy Moon~キミ・ハ・ムテキ~/5x10

[DISC3]
COOL & SOUL/Yes?No?/ONLY LOVE/夏の名前/Oh Yeah!/Re(mark)able/僕が僕のすべて/Still.../Be with you/素晴らしき世界

除了最新那隻everything外
arashi這十年的單曲基本上都收集了
可以說是給我這些新飯一個複習機會

第一張碟是較早期的歌
除了A.RA.SHI這首歌之外其他的基本上都不熟><
再加上很多都是我不太喜歡的RAP為主
所以我的播放頻率並沒有之後兩隻那樣高
但中間還是有兩首歌覺得不錯聽
一首是とまどいながら
另一首就是瞳の中のGalaxy
特別是瞳の中のGalaxy
我是在04演唱會影片中看到他們唱這首歌
便喜歡上了,在這附上這段片

http://www.youtube.com/v/ZOK0B0WQFP4&hl=en&fs=1&color1=0xcc2550&color2=0xe87a9f


DISC2,就是我狂放的碟了
因為歌都是我熟悉的,還有我至愛的日劇<魔王>主題曲TRUTH
除此而外,
個人大愛還有:One Love、明日の記憶、Beautiful days、
Step and Go、Love so sweet等等
另外也有一首新歌:5X10
是嵐向歌迷表達感謝之情,初初聽到時已經覺得感動
因為瞭解過他們的人,都知道這五隻是如何重視歌迷
以及如何努力才能爬到今天這個位置
我的本命大野智最後飆高音唱那段也讓我更迷戀他了
一首很好聽的歌,可惜還未有MV
所以,最後附上的,還是我至愛的TRUTH LIVE版emotion
這也是大野智最帥的時期哦

http://www.youtube.com/v/taG9pJn9JUw&hl=en&fs=1&color1=0xcc2550&color2=0xe87a9f


DISC3,是嵐五位成員所揀的歌曲
我家LEADER所揀的是我的心水Be with you
另一首是:夏の名前
個人還是愛Be with you多一點,因為最後大野智獨唱部分能夠顯示他唱歌能力
就像另一位成員松本潤所說,那一段的確會諒人有揪心感覺,會令人想哭哦
再次附上LIVE版

http://www.youtube.com/v/ln6WcXYVTmo&hl=en&fs=1&color1=0xcc2550&color2=0xe87a9f

這張碟在日本不夠兩天便破了四十萬銷量
有望成為年度銷量冠軍呢
希望他們能繼續維持這種氣勢到永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