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about 阿呢除帽剪頭髪這本是不知道為甚麼會買的書

一來看不太看繪本
二來我對阿呢這位人物不太熟悉
三來人物實在算不上可愛……

或許是被書展氣氛衝昏頭腦才買下來吧

這本是我弟弟先看完的
看到他每次看這本書時都笑得挺開心
心想,這應該是一本挺有趣的書吧

但當我看時,我卻笑不出來

作者用了不少香港人才明白的點子去寫笑話
但……是年齡問題嗎?
我只覺得很無聊,不懂笑……
甚至,覺得有一點點強行幽默的感覺
這或許我的笑點太高的問題吧

基於我弟弟看得很樂,但我看得不樂的情況下
平均來說,這算是一本普通(?)的作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