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因為近期的心魂都被大野智勾走了
所以,這套玉木宏的MW前篇雖然下了卻一直被我無視著……
最近終於挖出來看
一看之下……哇……帥氣的玉木宏很閃
雖然還是太瘦了,但還是很帥哦
果然做奸角會令一個人變帥的emotion(大野智也是,玉木宏也是)

這套SP其實是MW電影的前傳
只有玉木宏,沒了另一個主角山田孝之(其實對我來說這樣挺好啦)
還加了兩名演員--小出惠介以及佐藤健

Picture

這兩位因為最後都掛掉了
所以也不會在電影版出現的

至於故事
我也不多說了,畢竟那麼久前播放的戲
要看的應該早就看過了吧

所以
這篇文的重點是:帥氣的玉木宏~!
說真的,自<交響情人夢>以來
玉木宏的帥氣指氣便一直以跳樓機的速度下降了
鹿男、篤姬、LOVE SHUFFLE
不知是角色影響還是他本人太瘦了
總之,都沒有交響時期那種KILA KILA的感覺
但這MW,終於讓我尋回帥氣的他啦
不論是他奸笑
或是表現著冷酷無情(或是放空狀?)
總之,就是帥
我愛看他那壞壞的臉哦
衝著這套SP,我應該會進電影院看這套電影
快些到10月1日吧


Picture
(很愛這個角度的玉米~)

Picture
(奸笑也很有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