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唯一可以引發我"微笑"的一幕)

對猟奇的な彼女這一套日劇
一直只是抱有很低的要求
就是能讓我開懷大笑
外加一點點感動就好
就像原版的<我的野蠻女友>一樣
但來到了中段,劇本跟我所期望的愈走愈遠

這一集,明顯地
是想將劇情轉調的
沒了前幾集的搞笑
反倒是有了灰暗的感覺
因為,病重的前男友現身了

本來,應該是賺人熱淚的劇情吧
但在我看來,只是在歹戲拖棚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女主跟前男友的感情描寫不足
所以我只是很平淡地接受了這位前男友的出現而已
至於什麼為女友好而不作見面啦、女友知道男友還在那麼震驚興奮等等
我完全沒有共鳴感,更遑論感動了

而且,好像有會多一條新支線出現
(煩人男與那個金髮美女)
旁支末節愈來愈多,愈不想看下去

這或許是劇本的問題吧?
但沒了笑料支撐,又感動不了我的劇集
開始有少許想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