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之前看完了DVD
一直都忘了要留個紀錄
所以,這篇算是後補的筆記吧

我知道這套劇txb也播了
很多人都已經看過了
所以劇情也不多說了
我想分享的,只是少少的感想而已

故事改編自漫畫<淘氣小親親>
一個因作者急病去世而留有遺憾的故事
我沒看過原作
看這套是因為想看第二輯
也因為這是一套輕鬆喜劇
這方面,這套劇也沒讓我失望
笨笨的女主角、誇張的男主角母親
都是笑點所在
當然,它沒有花樣少年少女那樣好笑
但也合格了

至於演員方面
初時覺得林依晨並不算特別標致
甚至是有點……胖
到後期愈看愈覺得順眼
再加上故事要表達出她並不出色
還要帶點呆笨,
而她也做得不錯,加分

 

 

 

 

 

 

至於鄭元暢嘛,
因為漫畫裡的他
也是一個木口木面
所以他也是一貫的木口木面
沒有甚麼突出的地方

反倒是其他綠葉的演出更為生鬼
就像是湘琴的爸爸、阿利嫂等等
都是劇中歡樂的泉源

故事改編自受歡迎的漫畫
所以也不會太差
在此不多說了

主題曲與配樂
是挺悅耳的,聽多也不會覺得繁
在劇中的出現頻率也挺高就是了

結局是我喜歡的HAPPY ENDING
但還有第二輯,會盡快找來看的了

很幸福哦(暫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