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拚了拚了,繼續寫憧れの男最終話

第四話:旅立ち(出發)

出發去自首?與別的女人展開新關係?
最後一集,來個完滿結局

原來弘行君跑出去只是散心而已(我還以為他是跑去自首)
而人也不是他殺的,而是那個背叛他的未婚妻
因為弘行想殺人時卻被美幸的短訊弄至失敗了(哈)
這些美幸早就猜到,所以她才能那麼冷靜去面對持刀的弘行吧


Picture


(冷靜下來的弘行,也認為自己配不上美幸,坦白後決定自己先行離開)

但美幸卻留住了他,並且回憶起二人在一起的契機
原來當初弘行被未婚妻甩了後對酒店賣醉
並且替美幸教訓了對她惡意相向的前輩
所以美幸便對他傾心了……

Picture
(話說…弘行君喝醉的樣子怎麼那樣站3104con中的sammy,是導演要求嗎?)

Picture
(替美幸教訓前輩的樣子帥翻了,難怪之後美行一直ga ko i(很帥)地鬼叫……)

Picture
(還拿了人家的手機自拍,你究竟是真醉還是假醉哦老兄!)

這是美幸愛上弘行的過程
無關點數,學歷與職業等等條件
而弘行聽著美幸的告白,也感動了呢
留了下來,相擁跳舞了之餘也笑得很幸福

Picture
(聽到自己被評為43分時那個"哎呀"現在還在我腦中纏繞,
有沒有人弄個手機短訊聲給我下下載啦!)

最後二人沒分手還一起離開了耶
還是一先一後地走,但弘行這次願意停下來等美幸囉
雖然還是一副一臉不爽的樣子

Picture

故事完結,之後是會播丸山隆平所主演的故事
但我不會再看所以就當0号室の客完結了唷


看完,果然還是喜歡演戲的大野智哦!!!
不是說不喜歡他唱歌
但除非他SOLO吧,不然被其餘四隻分散了他的表演
還是他SOLO演出夠奪目
每看完一集,心中想的都是不夠不夠不夠啦……
只有十分鐘,咻一聲便沒了
還沒享受夠耶!
這套劇大野智只拍了三天,但三天能表演出這樣的演技層次還真不賴
期待他再演長劇(有傳聞說他會與宮崎葵演10年4月的月九……但機會很微吧)

至於他的對手--田中美保
我也覺得她的表演挺不錯
在三個與大野智對戲的演員中(小林涼子、千紗與她)
個人覺得她的演技最自然,完全看不出是首次演戲
她應該會走著香里奈那種路吧?期待她的演出

橫山裕,在QUIZ SHOW已有留意他
這次飾演旅館接待,這種怪怪又神祕的角色挺適合他呢
但對他沒有愛,所以一張圖也沒截(被打)

總括來說,這是一套好劇啦
若想知道大野智的演技又不想花時間去看一套長劇如<魔王>的話
這套是不錯的選擇
但對於我這個飯來說,量不夠耶……
現在只能不斷重看又重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