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碟其實出了很久了
但近期又見他出了慶功版
忍不住手癢又買了一隻回家
全部都是重唱歌曲
也是我近期熱播的碟之一

 

 

曲目:

01. You Are The Sunshine of My Life feat. 黃韻玲 (O.S. Stevie Wonder)
02.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O.S. Glenn Medeiros)
03. Bad (O.S. Michael Jackson)
04. Kwang Chiu 狂潮 (O.S. 關菊英Kwan Guk Ying)
05. La Bamba (O.S. Ritchie Valens)
06. Red Bean 紅豆 (O.S. 王菲 Faye Wang)
07. Georgia on My Mind (O.S. Ray Charles)
08. Remember 記得 (O.S. 張惠妹Amei Chang)
09. Wonderful Tonight (O.S. Eric Clapton)
10. Moon River (O.S. Andy William)
Bonus Track:
11. The Moon Represents My Heart 月亮代表我的心

 

比較第一版
其實這張碟只是多了<月亮代表我的心>而已
還有就是有dvd 送幾首mv
我也不會因為這些而加分
因為我最著重的都是歌曲質素

而這張碟的全部歌曲
全都是經典歌曲,
所以質素已經有一定保證吧
至於翻唱質素如何……
老實說,除了中文那些舊歌
其餘西洋歌曲我都沒太聽過
所以實在是……無從比較哦
只能說,因為方大同
<狂潮>又變成我瑯瑯上口的歌曲了

相較於這張cd
我還更期待方大同出演唱會的dvd呢
因為他唱了很多首好歌,而且首首也能聽出耳油哦

最後附上我也很喜歡的一首歌的mv

 

http://www.youtube.com/v/DZfEcnV2W0I&hl=en&fs=1&rel=0&color1=0x402061&color2=0x9461ca&h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