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富士新春sp,由嵐的五個成員主演
當消息一公佈,我便一直期待了
也一直很擔心沒有字幕版,幸好最後在特殊管道找到^^
看完,心情卻有點複雜呢……

因為我的本命是大野智
所以目光便一直留在大野智身上
幸好,他也是在嵐中第一個出場的成員

Picture

飾演的是清潔員工益子悟
一開場便在哼歌,對著新人一臉不爽的樣子
有點像矢野健太……

之後出場的順序是:

Picture

松本潤飾演的後藤望,速遞員一位
與黑木美紗飾演的社長女兒最多對手戲

Picture

櫻井翔飾演的富澤友紀夫
保險經紀,為拉客而進入大廈
業積差到差點要被炒魷魚了

Picture

相葉雅紀的棚田昭
咖啡店員,卻有些冒失
經常弄錯客人的單子

Picture

最後登場的是二宮和也的山際修司
因為能力高超而被挖角當上保安積員
冷靜、聰明

故事就是這五個人,
因一宗綁架事件而被困在同一幢有炸彈的大樓所衍生出來的故事

由於這套是懸疑劇,所以我不會講劇情了
只是覺得……故事編得有點爛
白白浪費了五位共演的機會
當我看到編劇的名字時,也明白為甚麼會這樣了
這個人的名字叫做--金子茂樹
亦是那套離題離到萬丈遠的月九日劇<VOICE>的編劇
所以這個故事……漏洞還真是很多耶

若不是嵐的粉絲,我想整套劇我會看不下去吧
但因為嵐,所以堅持到底了
也可能有很多我這樣的粉絲,才會做成這套劇有19.4%的高收視
不過,這套劇也有值得一讚的地方
就是將嵐成員的性格很完美地融入到角色裡去了
例如相葉的迷糊(看到他看記事本忍不住笑了出來)、二宮的冷靜
還有就是在通道管中五人的對話,都有他們平時的感覺哦
這算是達成這套劇的目標之一吧?

最後,五人很帥氣的向前走向他們的結局了
也再一次讓我覺得,五個人一起拍劇真好
只是……可不可以換一個編劇??

Picture


.這是防雷區

這是私心放的一張圖
最後真相揭曉時
大野的模樣很有魔王領的感覺耶
哦……又想重看魔王了

Pic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