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tudou.com/v/WCbP15VK8h0/v.swf
(因為youtube經常刪檔,所以貼了土豆的)

在日本旅行時
經常看來解悶的就是上面那段live版
曲目是monster,大野智主演<怪物小王子>插曲
神祕曲風,有點truth的影子
所以當然得到我的喜愛

而且這首曲子的舞蹈也很帥耶
跟歌詞也很佩服
初頭那一段除大野之外四子在唱,而大野則不動
之後到"我因為你的呼喚而甦醒"那一段則是leader獨自solo跳舞
很好看耶
而且也有那些怪物形象的手部動作等等
全部都很帥
附上有中文歌詞的片段,或許會更明白我在說甚麼

http://www.tudou.com/v/EV056B65Hws/v.swf

另外歌詞也很感人
雖然……怪物小王子應該不會跟人談戀愛吧?!
但撇開符不符合劇情這一點,
歌詞中那些轉生後還是要尋找妳、妳的眼淚讓我醒過來卻戳中了我的點
嗯,這首歌暫時成了我至愛arashi歌曲的第二位了(第一位還是truth)

這首歌的single將於5.19日推出
封面也很有truth的感覺哦
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Monster(初回限定盤)

<初回限定盤>

 Monster(通常盤)
<通常盤>

  
  
  
 



 

Monster

2010.05.19 Release

■初回限定盤(CD+DVD):JACA-5216~5217
¥1,470 (tax in)
■通常盤(CD):JACA-5218
¥1,000 (tax in)

初回限定盤収録楽曲

[CD]
01 Monster
 作詞:UNITe, Sean-D
 作曲:CHI-MEY
 編曲:Taku Yoshioka, Hirofumi Sasaki

02 スパイラル
 作詞:小川貴史
 Rap詞:櫻井翔
 作曲:三留一純
 編曲:ha-j

[DVD]
Monster(ビデオ・クリップ+メイキング)

通常盤収録楽曲

[CD]
01 Monster
 作詞:UNITe, Sean-D
 作曲:CHI-MEY
 編曲:Taku Yoshioka, Hirofumi Sasaki

02 スパイラル
 作詞:小川貴史
 Rap詞:櫻井翔
 作曲:三留一純
 編曲:ha-j

03 Monster(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04 スパイラル(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