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旅遊記事遲o的先寫番
想講o既係
仙台返黎之後收到幾樣野/消息令我覺得好開心o既:

第一樣野就係封相入面o既周杰倫演唱會飛
搵日買,買到第五排
正~
即係我六月十號正式會去台北啦,去睇六月十一號o既演唱會
依家都係諗緊訂邊間酒店

第二樣野,
就係知道大野智新劇怪物くん>收視報喜
有17.5%
我一直不敢奢望收視過15%
因為身邊很多人對一個三十歲扮九歲的角色沒好感
但看完第一集之後,就覺得這套劇不錯
故事又有意義
收視過了15%,名列首集收視頭幾名
可以給那些說大野智扮傻仔的人一巴掌吧

第三樣野,係收到呢本雜誌

Picture

魔王時期夢幻逸品哦
而這本雜誌在amazon.jp中一直待補貨
等了兩個多月,本來都說沒貨要取消訂單了
又突然告訴我將會入貨
結果又要由頭再買
最後,在我回港的翌日,便收到了
裡面可以看到很多<魔王>時期的劇照訪問等等
愛死那個時期的他了,現在還在狂讀中
看著這本書,再看到怪物小王子中的他
這種反差……我最喜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