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很認真地在唱歌的大野智……跟節目上的反差真的很讓我喜歡耶emotion

新增一個分類
主要是記錄我的偶像的新聞、節目等等
起了這個念頭,是因為前天j2播出了嵐唱monster的那一集
我這個粉絲截了圖卻又不知放那裡
所以……最後索性放上blog了

我的偶像有三個,就是blog簡介中說的那三個:大野智、玉木宏、周杰倫
但這個類別應該是以大野智為主吧……因為他的團節目最多
很多時候這些節目也是我解壓的良方
其餘兩位,若有適合的也會放一下啦
今次,先放大野智所屬的嵐上音樂番組music station的截圖

好像曾說過,喜歡上大野智的原因是他的反差
平時一直在發呆
但到了唱歌跳舞時又認真得讓人傻眼
而且還唱得很好,跳得也很好
而在這一集music station,也充份表現出他這種特性啦

Picture
(出場被二宮和也摸屁股,這是這團人的特色之一)

Picture
(另一組出來時就像獄警帶著犯人)

Picture
(介紹今晚唱的曲子是他主演劇集的主題曲時被推了出來)

Picture
(後面的團員則在整古作怪)

到了訪談環節
談起初出道時的握手會
大野智曾說到曾被一名粉絲在握了其餘四名團員的手後
以輕笑的眼光望向他不握手便走了
雖然現在大家都笑了,但其實都頗為他心酸的
他現在紅起來真是媳婦熬成婆哦……他真的經歷了一段比較起來不紅的時期
現在他備受讚賞是應得的啦

Picture
(模仿那個人的笑容時很好笑……但也有點讓人心酸啦)

之後就到live表現了
因為截j2的圖時解像度不高(看上面那堆圖就知道了)
所以live時我是用自己電腦中的高清檔去截
以下是一連串帥氣舞蹈截圖

Picture
(一開始很帥氣地走出來)

Picture
(我愛他的solo,聲音很好聽又很穩,雖然有傳他是配唱,但我相信他是真有唱)

Picture
(怪物君~)

Picture
(出來後一連串solo 舞蹈我也很喜歡)

Picture
(一起跳起來這一part也挺帥的)

Picture

Picture
(這兩張圖截得翔君有點像企鵝(?),但我想說的是,
我很喜歡這個舞蹈動作,而且只在music station看得到,pv與嵐傳時都沒拍下來)

Picture
(手部動作完全是在表現monster這個詞吧)

Picture
(通常很認真地唱這首歌的小大很難得地對鏡頭笑了)

Picture
(有說小大的膝蓋動作比其他人好所以跳得比較好,看過這圖我又覺得他說得對……)

Picture
(其實手部動作也不錯耶)

Picture
(帥emotion

Picture
(還是只能說一個字:帥~)

Picture
(這個動作,就代表舞蹈中最帥氣的20秒出現了,個人目光只集中在他身上,百看不厭耶)

在跳了一輪帥氣的舞蹈後
大野智又回復到了發呆MODE了
那個小熊一樣的表情,很可愛,很想抱他耶

Picture
(在結束時一直便以呆滯眼神盯著鏡頭看,你看隔壁的翔君多樂)

Picture
(之後這個表情……哈哈哈~無辜得很想抱住他啦)

最後,放上有字幕動畫版讓各位不用看得霧煞煞
不是粉絲也可以被他們感染得很快樂啦,至少我母親看到時就笑得很樂

談話part: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c3MjMyNjEy/v.swf

 

 

live part: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c2OTcyNTQ4/v.sw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