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因為知道快有sp
所以才找來看的一套日劇
由長澤正美、山下智久主演的高收視月九日劇

月九的劇集
卡士當然是有一定知名度的明星
主要角色如下:

Picture山下智久飾演的岩瀨健
在我眼中是一個婆婆媽媽的男人
喜歡對方卻不敢說出口
最後看著愛人結婚了
新郎不是他,來後悔
卻意外地遇上了一名精靈大叔
可以透過照片重寫過去
於是,他便把握機會希望可以改寫現在

 

Picture
長澤正美飾演的叫吉田禮
一名非常倔強
兼且不肯承認自己真正想法的女孩
與健青梅竹馬
也喜歡著健
又是不敢表白……
最後決定放棄
並且改為嫁給一名愛著她的多田老師

 

Picture
藤木直人傭演的多田哲也
也即是螢之光裡的部長那
這次演的是爛好人一個
兼且有點呆呆的
跟部長的形象完全不同
是我在這套劇中最替他感到不值的一位角色

 

說完主要角色
就說一下故事吧
其實,就是一個男人
不甘心喜歡的青梅竹馬嫁給他人
在妖精幫助下重寫過去的故事了
雖然,網上對這套劇的評論不差
認為它有意義至於也不流於說教
是一套精彩之餘又不失內涵的出色作品

可是,我卻不太喜歡這套日劇耶
主要,是我覺得有點拖戲
特別是最後兩集,為什麼會突然多一張照片呢?
而且男的也直接對女的表白了
那個女的還在堅持甚麼啊???
個人覺得,這套劇可以九至十集內完
十一集,有點過長了……

或許,我是因為整套劇一次過看完才有這種感覺吧
逐集追看的話期待性會高一點?

另一個不喜歡的原因
是因為好人沒好報
當然,有情人終成眷屬是觀眾想要的結局
但藤木飾演的角色真的讓人感到心疼
明明交往了年多,深愛的女朋友,
在婚禮上
卻因為情敵的一番話動搖了
雖然,他給了她一個猜袖扣藏在那裡來作決定選擇
我想,他心裡一定是希望女主角兩邊手都不要選吧
因為一想選擇,就代表了女友真的不是專心一意地喜歡著自己
拿了好人卡,自己卻痛苦,何苦呢?
若我選,我寧願選他也不選那個婆婆媽媽的男人耶

Picture

雖然不喜歡以上的點
但最後結局還是感人的啦
結局是open end(但表達得很明顯的open end)
最後卻惹來了觀眾要求拍sp
所以,25/3 sp會播出了
到時要留意各大字幕組了

整套劇,我最喜歡的是片尾吧
桑田佳祐的明日晴れるかな,歌詞跟劇情很搭
在配上很美的片尾畫面
真是一絕
絕對值得一看啦

 

 

http://www.youtube.com/v/AXwFP1kqg3g&hl=zh_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