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純粹是想輕鬆一下才說這部來追
但……一開始看完第一集
因為實在有點太無聊了,而想棄追的
不過幸好堅持下去了
愈後面,感覺愈精彩
以下,是我的個人主觀感想

看這部劇的首要條件:先放下一切認真
因為只要你一跟它認真,就會覺得這部劇變得低智了
不要問為什麼主角總會愛上犯人
不要問為什麼犯人知道男主角是刑警也不逃
不要問為什麼……
總之,放下所有為什麼,抱著輕鬆態度去看這套劇便對了

而這部劇的男主角,是我之前看完的my boss my hero的長瀨智也

Picture

一個在前女友調教下變得非常自戀的角色
卻對犯人有著敏銳的感應,卻將這種感應誤當作愛情
結果出現姊弟甚、母子、甚至男男戀……
有著誇張的動作,每次逮捕犯人時總穿著白西裝去求婚
屢敗屢戰的角色
找長瀨智也來演是找對了,因為印象中只有他能那麼放得開去演這類型的角色吧
只是,太誇長的表情動作,還真是看不清他的演技……
我不能肯定他的演技是好或不好,只能對他落力演出給予稱讚吧……

若論演技上有突出表現,我倒想談談以下兩位角色

Picture

飾演自戀刑警搭檔的荒川良良
是宮滕官九郎的固定班底
對妻子與自己的搭檔是舊情人全不知情
查案時認真,卻又有搞笑的一臉
荒川將這個角色掌握得很好,在與長瀨對戲時也起了不少化學作用
很多笑位也是由他帶起的(包括他那鬼劃符的字)
在未看這套劇之前,我對他的認識是零
但看過這套劇之後,我想我會有興趣多瞭解他

另一位我想談的,是中島美嘉

Picture

很難想像經常一頭紅髮濃妝的她會去演一個賢妻……
在看電視雜誌得知這個角色定位時還忍不住笑了出來
賢妻……跟中島美嘉,根本沾不上邊吧
沒想到,最後變成黑短髮的她演出來的效果出奇地好
當然,演技不算上乘,但至少有把感覺帶出來了

談完有驚喜的角色,再談一下比較失望的角色

Picture

生田斗真……
自從魔王之後,好像一直沒有很突出的表現
不論是主役的魔女裁判(那套劇最後被我cut了)
還是voice……都讓我有點失望
到了這套,還是沒甚麼突出表現耶
明明在魔王裡的演技不差的說
希望他有一天能接到一個……比較有話題性的角色來發揮吧??

總括來說,這是一套能逗人笑
又不需要用腦的喜劇吧
適合想讓腦子放空輕輕鬆鬆看日劇的人仕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