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看完周杰倫演唱會尾場很high地回家了
台上嘉賓強勁
台下觀眾份量一樣厲害
不過,因為喊太多現在很累了
所以,這篇等我睡飽才補吧……
先放上台下觀眾那張相片讓各位找找有多少熟人在

好了睡飽了又來補記錄

因為是尾場的關係
所以一開始的氣氛已經很好了
螢光棒也大部分是粉紅色的

Picture

另外,今日的rundown也作出了大幅改動
驚喜有很多,首先是與小師妹袁詠琳的合唱
之前七場都是唱<黑色幽默>
但今場就唱了<畫沙>

Picture

對於第一次看的人可能會有點失望(因為二人合唱黑色幽默真的很正丫)
但對於看了四場的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suprise啦(我想陪我看某場的朋友會扼腕吧)

除了歌曲有改動
歌衫也有一點點改動啦
春夏秋冬時的歌衫變成了藍色的,很帥emotion

Picture

唱<以父之名>時,頭上多了頂帽子
更帥~

Picture

最驚喜的地方,是在encore時
唱的……竟然是<世界末日>!
那一瞬間真是有想哭的感覺呢……
這首時周杰倫在台灣第一次演唱會有唱的歌
也有出碟,時間好像忽然回到十年前那樣……
讓我回憶起十年前的青澀時代

唱完世界末日,就輪到嘉賓出場了
一如之前消息,是張惠妹
全場high 瘋了
二人還合唱了<屋頂>,又一首讓我想哭的歌耶……
沒想到會聽到現場的,周杰倫你是想把我惹哭嗎

Picture

最後最後的encore,是拉大提琴出來唱<菊花台>
杰倫這次可以說是好歌盡出了(雖然<軌跡>、<暗號>還是不見蹤影)
但,我已經很滿足了,就自之後再喊encore喊了十五分鐘還是不出來
我還是不會怪你的………

Picture

 


就這樣,周杰倫八場香港演唱會圓滿落幕了
我看了其中五場,分別是首場、19日、22至24日
但,一如杰倫在第一場所說,每一場都有驚喜
每一場都有不同的感受
這也是我為什麼心甘情願買了五場票子,就算一個人去看也願意的原因

迷了周杰倫已經十年了
初初在巴士上看到<可愛女人>的mv還沒感覺
但聽到<龍卷風>一曲便迅速往杰倫的音樂裡掉
傻更更去信和買了他的首張專輯,從此展開了我沉迷周杰倫的旅程
不知不覺,已經十年時間,由一個中學生,到現在出了社會工作
(所以才有錢買五場票丫…)
周杰倫可以說是陪著我長大的一個歌手
我想,他的音樂也是陪著很多八十後長大吧

雖然,現在的周杰倫仍然不停被負面新聞攻擊
緋聞也一大籮
甚至,我身邊很多人對他有負面評價……emotion
但,我還是會繼續去支持著他,繼續買他的碟,聽他的音樂,
因為,音樂才是真正的他,也是我喜歡他的起源
希望,他能讓我這個小小的歌迷能繼續陪著他走下一個十年
在我成了中女甚至是老女時,仍然能繼續聽他的音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