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今天我坐880的第九行
藍閘正面台
所以很多效果都可以看得到囉
看得很樂耶
唯一美中不足是我坐在樓梯口
所以經常有人出出入入打擾我看show的情緒

因為正台的關係,
所以唱威廉古堡時我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杰倫與背景配合那種效果了
真的,很帥emotion

Picture

今日沒有一個真正的嘉賓吧
楊瑞代是有唱月光啦,
但基本上他場場也出現我很難把他當成是特別嘉賓吧

至於杰倫今天給我們的驚喜就是這個

Picture

拉大提琴的周杰倫,拉的是想你就寫信(浪花兄弟)
之後還唱了彩虹……很正很正耶
希望能夠聽他再唱一次吧

終極encore,是我怨念了很久的珊瑚海
(因為只有在第二、三場唱過但我又沒去那兩場!)
聽到他與lara合唱真的很感動
他們的衣服也很漂亮哦

Picture

但有了珊瑚海……即是代表軌跡還是沒了
究竟明天我有沒有機會現場聽到這首歌呢?????
拜託啦,唱一下吧
順道唱一下彩虹青花瓷不能說的祕密菊花台開不了口我不配啦(貪心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