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上一次正正經經去完成一個遊戲
應該已是半年前的逆轉檢事(nds)了吧

其實一直都想玩這個系列的續作
但因為很多原因所以沒在出版的時候買下來
包括:沒有ps3啦、
看不懂日文而一直在等英文甚至是國際版出來啦、
沒錢啦……

最後,因為這個遊戲出了中文版
所以最後還是心甘情願去付錢將這個遊戲連主機買回來

這次的ff 13在ps3上運行
畫面當然比在ps 2上運行更勝一籌
而在我家的大電視上看到就更加覺得畫面漂亮了

Picture

故事方面
比起上一集讓我破口大罵的12
這集故事背景比較得我歡心
我也很佩服那些創作人員能創做出這樣龐大的世界觀
或許,也是因為今次是中文字幕的關係?
所以,對故事的瞭解度高了
總比起在猜那些英文好吧

戰鬥系統,對於玩慣了ff系列的我來說感覺沒什麼特別
其實主線也可以在很快的速度之下完成了
浪費我的時間精力的
反倒是在於冥碑系統與儲獎盃
足足花了我一個半月時間去儲齊所有東西與打敗所有任務頭目
上網找攻打方法的時間也是我玩歷屆rpg之冠
雖然很浪費時間,但最後成功拿到那個白金獎盃的背景主題
又覺得很高興耶

Picture

不過呢,這個遊戲我應該不會重玩了
因為實在很花時間與精神呢
恰巧這兩種東西時我現在所缺乏的
所以,我推薦這個遊戲給有空的人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