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如果不是意外發現有漢化版
我想我應該不會接觸這個遊戲吧
畢竟我是個日語小白嘛
但,因為偉大的祖國有很多不同的人材
所以,這套遊戲被漢化了
也讓我能夠順利玩完

我有看柯南漫畫(這也是拜弟弟所賜)
金田一卻只是看過劇集(還要是堂本剛的版本)
不過,對兩位偵探以及其故事人物都有一定程度的認識啦
所以,故事背景也全然瞭解
玩起來沒有多大問題

而這個遊戲
其實花了我十多個小時就全破了
因為實在……很簡單
相較於逆轉裁判系列
我想這個遊戲的目標群組應該是……小學至十多歲的青少年吧?
所以基本上都是被引導著去破案的
也很難會出現卡關或是game over的情況

我想,玩這個遊戲
最興奮的,只是出現兩位不同漫畫人物crossover的畫面

Picture

其他的,只是感覺很普通地一直玩下去
事件完滿解決後也不見得有多興奮
除了一開始被誤導了是回到過去外
之後的劇情也不算很特別啦

我還是想玩逆轉裁判系列啦
逆轉檢事2何時出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