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因為今年嵐就司會
咁啱我又返早,結果用盡方法
最尾俾我用pptv睇到一個好順暢的紅白歌合戰
不過呢……若果唔係嵐,
我諗我唔會咁乖坐係電腦面前三個幾鐘去睇呢個節目
因為……入面有演歌,而恰巧演歌跟我腦電波不合
雖然我知道演歌表演在近幾年已被大幅減少
但我還覺得好悶……

一開始,嵐與紅組司儀松下奈緒就以一身和服打扮出場了

Picture

不過,我家小大在出場沒多久,也沒說了很多話便被神隱了
原因,就是為以下表演作準備

Picture

Picture

一出場就是小王子模式的表演
還扁嘴呢,之後就與吸血鬼和狼人唱ユカイツーカイ怪物くん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團員也跟著一起跳呢,很有愛的一個團)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曲完還以這個姿勢對著司儀
但我沒想到陪他一起玩的會是這個人

Picture
(翔君你在幹嗎……)

之後小大繼續以小王子的語氣與行為去跟司儀對話
還玩了一個齊齊跳的梗,很好笑

Picture
(繼續小王子不耐煩mode中)

Picture
(跳完還下望自己的腳,很交戲耶小王子)

Picture

Picture
(訓完吉祥物之後又去瞓不斷吐糟的下屬)

Picture

Picture
(聽到是平手還去教訓那兩隻吉祥物^^)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身為主持人的特權,可以多說幾句話……這一part也是你說最多話的地方吧……)

之後來到第二部分
嵐也換上第二套衣服

Picture
(對這套服裝無感……)

在這期間,翔君在介紹Funky Monkey Babys時頻吃螺絲
這時小大伸出了友誼之手給予支持
很感動

Picture

到了下半場
一開始例行都是唱大合唱的<歌之力>
第三套服裝也在這裡換上了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跟上年唱的好像是同一句,小大的歌聲還是一樣地穩)


除了唱歌,中段也有加入訪問時間
大宮這個組合真的很好笑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你在後面唱什麼鏡頭啊??)

之後就輪到唱歌時間
介紹tokio時隊長還負責拿城島年輕時的照片出來呢
這一部分也很好笑

Picture

Picture

後來重點來點
穿上第四套衣服
嵐的紅白限定歌曲--ふるさと(故鄉)
真的很好聽很好聽的一首歌
只唱一次是不是有點……可惜了?!

Picture
(到當日才知道小大去的是佐賀酒廠)

Picture

一路講背後的圖片也很好看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之後開始唱歌了
找小大唱第一句真的是正確決定
一來他唱得比較穩,二來他的聲音有帶入情緒的感覺
之後第二句找二宮也是很聰明
始終他們兩個是嵐中唱歌比較好聽的一批……

Picture

Picture
(我的重點是後面那張圖)

Picture

Picture

之後就是一堆演唱,在這裡差點睡著了
唯一萌圖就是三個人向小林幸子揮手那一幕吧

Picture

還有就是可苦可樂唱流星
氣氛營造一流

Picture

終於,等到了嵐的表演,換上金光閃閃的第五套衣服
這次唱的是Troblemaker及Monster
雖然只有兩首好像少了點
但,能看到他在紅白唱Monster我該滿足了

Picture
(一開始的排排跳)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一路唱得很樂的小大,我喜歡)

到了Monster,完全呈演另一種氣氛
很帥耶!!!

Picture
(跳完很帥的間場舞時開烟花槍)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萌死他~(Monster~))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很出力在唱的小大)

之後松下奈緒彈琴
嵐也換上第六套衣服
我至愛的白色西裝
很帥很帥,五個人都很帥

Picture

Picture
(來張清楚一點的)

 

Picture
(總覺得……小大的拍手姿勢很可愛耶)

在壓軸的SMAP表演完後
來到宣佈結果的時間了
當然是白組六連勝了

Picture
(被推了出去拿旗)

Picture
(鞠躬時還撞到咪了,發出了怪笑聲)

Picture
(翔君看到了也笑得很樂呢)

Picture

Picture
(發表感言中……)

Picture
(拿旗當釣竿之一)

Picture
(釣竿之二)

這次他們的表現很好
看到他們都是在互相扶持呢
互相眼神交流,一起努力去完成這個司會工作

雖然不敢說他們表現得很好
但看到他們很努力在做,對我這個飯來說已經足夠了
這次機會也對他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經驗吧

不知道2011年的紅白會不會繼續由他們擔任司會呢?
或是找他們其中一個來做司會?
若是,代表我下一年又要找直播來看呢,不過還是值得期待

年末的番組,只剩下12月24日的mssl未寫
待j2播完,我才寫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