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2月23日推出的新single
在昨天拿到了
封面一整個陽春
但其實歌曲還挺好聽的
是相葉雅紀電視劇bartender的主題曲
曲風偏向truth、monster那一型
好聽,但……

 

 

跟電視劇的主題真的合嗎???

不過我沒看過電視劇
所以也不在此說三道四了
說回曲子跟pv
或許因為之前的monster、truth大成功
所以這次lotus複製了這種模式
再來一首相類似的曲子
為2011年起個好開始
或許有嵐飯覺得厭了,但我個人還是受落的
也看了這個pv好多次,帥氣的小大讓我心跳加速了不少
以下是pv截圖

Picture
(小大帥氣現身)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背後長翼的小大)

Picture

Picture
(這次舞蹈手部動作真的很多,小大的手也很好看)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櫻花樹下??但這首歌不是叫蓮花嗎??)

Picture

Picture
(裝抑鬱中)

Picture
(最愛的一幕,小大肉緊地在飆高音)

除了LOTUS,碟中還有另外兩首曲子
一首是EVER,一首是BOOM
個人較偏愛前者,純椊個人喜好

 

這張碟其實在飯中也引起了一些討論呢
有一天在網上看到少許評論
那就是關於嵐的歌聲
嗯……忍不住還是想抒發一下我的感覺
先聲明,我是智飯,或許真的會有偏心之處
希望其他本命的飯多多包涵我這個智飯的感覺吧
若接受不了有人批評偶像的麻煩別再看下去嘍……

 

先用個PV來分隔一下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Q1MTQ1NjI4/v.swf


我的飯歷其實很短
由魔王開始迷上大野智
大概三年時間

但買嵐的碟時間其實更短,除了TRUTH有買
我正式開始追嵐的SINGLE,應該是從<曇,快晴>那張開始
因為那張碟有大野智SOLO所以才會令到我想買
結果,就令因此令到我開始展開儲嵐SINGLE的旅程

這兩年一直有聽嵐的歌曲
很老實的說……若果不是有大野智的歌聲在,
他們唱歌的聲音……其實是有點難聽的
不論是其餘四子合起來,還是分開來唱
唱歌技巧還是稍為不足啦
但當加入小大的聲音後,才會令曲子變得容易入耳
這也許是我一直只是智飯,而很難進一步成為徹徹底底的嵐飯的原因

連我那個非嵐飯的弟弟也常說,好像只有你偶像唱歌的聲音比較正常耶……
那時我根本反駁不了

讓我有這種印象最深刻的歌,其實是<明日的記憶>
翔君是有一段獨唱的,那時聽著他唱這一句的LIVE……
呃……還真是有點傻眼
他的聲音,或許是適合RAP多一點

二宮和也的聲音其實是像小大,唱歌也好一點
但不知道為什麼獨唱時他的聲音卻總是有點扁扁的感覺
沒有小大那種圓潤感

相葉雅紀……我只能說他聲音特別吧……
松本潤……聽他唱歌,真的會想……他真的是繼小大之後的主音之一嗎?

所以,身為智飯的我一直很希望小大的SOLO能多一點
或者,再開一次SOLO CON
甚至像山下智久或赤西仁那樣出一下SOLO SINGLE
不過我也知道這是夢,因為他們好像互相承諾過不會單獨出SINGLE?

以上感想,只是針對歌聲那方面
我也明白其實嵐的成員各有所長
像我挺喜歡看二宮演戲、相葉的傻氣、櫻井的溫柔……
也很喜歡看小大跟他們的互動,感覺小大在團員面前最能放鬆(放空?)也最有趣
所以,我並不是想看到他們解散,
只是突然有感而發而抒發一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