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噚晚去左睇王菲演唱會
680飛,唔算近台
不過,卻給了我一場耳朵眼睛皆大為享受的音樂盛會呢

以下是蘋果日報的rundown

1.約定 2.償還 3.花事了 4.暗湧 5.夢中人+夢遊 6.女皇的新衣
7.Rikean heart 8.曖昧 9.我願意 10.將愛 11.開到荼靡 12.大開眼戒 
13.光之翼 14.悶 15.天空 16.但願人長久 17.給自己的情書 18.MV+冷戰
19.人間 20.重生 21.新房客 22.香奈兒 23.彼岸花

印象中都差唔多係呢堆
畢竟我唔係王菲忠實粉絲
其實有好多歌我都唔係好識……
所以其實佢唱國語歌個陣我係有少少唔知佢唱乜
只不過佢唱歌把聲真係好好聽
所以令整個演唱會不會沉悶

一開始以冬天為主題
舞台佈置真係好靚

Picture

而王菲一開始響個水晶咪前面唱歌也很美

Picture

之前每轉一個間場都有好靚的佈置
燈光亦都配會得很好
出來的效果也很好呢
給我印象最深的,應該是第一張圖王菲坐吊櫈坐天空那一幕吧

至於唱歌方面
很多首經典廣東歌也有唱出來了
最深刻的是她撓著手不經意地唱<我願意>這一幕

Picture

真係好有性格……但又真的唱得很好聽……

另一首很印象深刻的<冷戰>
聽cd對這首歌沒什麼感覺
沒想到聽現場真的很有feel

http://www.youtube.com/v/K2kqZC9NaXM

整場王菲說的都是"多謝"
總共說了四五次左右吧……
除此以外便沒 說過話了……這是她的風格
另一個風格,應該是演唱會結束的點吧
老實說,當她唱完<彼岸花>
完全沒有意識到那便是完結了……要到人走才懂走
所以最後是帶著有點莫名其妙的心情兼聽著王菲的心經離開的啦
不過,總括來說,這個演唱會還是讓人聽出耳油啦
若果她在紅館開的話,應該會再買飛捧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