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消息有點lag了
不過為了收藏還是post吧(正這個blog是為了自娛用的)
周杰倫剛出席了央視的春節晚會
唱的是青花瓷
片段如下:

http://mv.baidu.com/export/flashplayer.swf?vid=5490ff94e0064bb4bf0e1dcb

歌還是一樣好聽
唱的也很穩
只是背景嘛……有點老土
一個青花資由頭帶到尾,真是的……

 


說完周杰倫的表演
就要有投訴了
其實不關周杰倫本人事
而是替他製作、或稱之為幕後的人搞出來的吧

第一樣要投訴:

周杰倫巡迴演唱會dvd
先讚一下,這次幾個牌面的封面都挺美的
將周杰倫型爆的一面完全顯露了出來
不過,
這張dvd可以說是金玉期外、敗絮其中吧

這句話可能說的重了點
不過,這是我的真心話
說的,就是dvd所拍的內容
我不知道是誰決定收錄什麼在dvd內容裡
但,選材可不可以好一點
該拍的您不拍,
反倒是影了一大堆動畫在裡面
害得我聽到歌迷的尖叫聲,
卻不知道他們在尖叫啥

 

 

 

一些擺明是精彩的鏡頭,您卻拉了遠鏡
例如周杰倫跳舞那一段,您拉遠鏡是怎麼回事哦?!
我想看的是周杰倫的舞技,而非您那個萬人空巷鏡頭哦!
為什麼您非得在那個時候拉遠鏡頭!!!!

還有,為甚麼刪了一些不該刪的片段
周杰倫encore彈古箏的片段、本草綱目小朋友那一段
還有彈吉他的片段
若果要cut,不如cut了嘉賓表演那一些好了
為什麼要cut主角的表演?!!!!!!

這個jvr弄出來的演唱會dvd
我只能以失望來形容

 


第二樣投訴,是這個

我不是想說這套戲的內容,而是想說這套戲的上映安排
我記得,好像當初歌迷會成功爭取到英皇電影承諾
這單新聞也在報紙上看過了
國語版(即周杰倫原聲)會上六之五,粵語(即王祖藍配音)會上六分之一
但現在的情況好像相反了
根據yes的資料
上映戲院如下:

若果我要看國語版,最近的,是去旺角……
那個真是太讓人生氣了!!!!!!!!!
明明作出了承諾,為何出來的會是這樣?
若做不到,就不要作出那樣的承諾吖
這套戲,或許我會在台灣看算了

以上,就是我的發洩文
或許沒甚麼人會看到吧
我也是發了瘋就算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