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我知道
這隻GAME出了很久
連中文版也出了很久
猛將傳也差不多來了
但我近期才玩完這個遊戲
很OUT是不是(?)

這個系列在我開始玩PS2時已經在玩了
一直有在追,直到第五集才沒興趣玩下去
但因為聽到第六集風評不錯
所以又再敗下去了

這次遊戲除了魏蜀吳三國的列傳之外
也加多了一個晉朝
就是以司馬懿為首的那個王朝
個人覺得這個安排挺不錯的
因為晉其實是最後統一天下的人
加上了它的故事
讓整個故事更圓滿

而最最最重要的是
晉朝加了一個很帥的人物司馬師
一個冷漠又帥氣的角色
很容易便被他迷倒了
什麼趙雲姜維曹丕等等被我拋到一邊去(腐女魂燃燒中)

Picture
(個人覺得挺帥氣的一個角色)

Picture
(沒帶眼罩更帥emotion

花癡完之後,說回系統
個人挺愛這種故事式系統
將三國故事表現了出來之餘
也將角色人性的一面表達了出來
就像魏傳裡的曹操
之前玩三國無雙時其實一直不喜歡這個角色的
但看到他的故事,又會有點明白他的做法
當然,光榮應該也有將人物漂白了一點點吧

除了故事模式,也有一個戰史模式
這個模式簡直是用來考驗玩家耐性的模式
因為全都是用來儲東西關卡
練人物又要用它
白金奬盃也是要靠不斷重覆又重覆去玩才拿得到
總之將遊戲玩到爛才行啦
這算不算另一種物超所值的玩法

Picture
(為了拿這個真的很煩,但拿完連張桌布也沒就更加讓人無奈了……)

這一集遊戲快將出猛將傳了
暫時見到有幾個新人物
也好像又有新東西要儲
不過我也要等中文版推出才會再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