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e about 散散文一直沒有追看梁進的漫畫
只是有買過他的一本繪本<xx除帽帽>
但感覺是不對味的

這本散散文
物主其實是我的弟弟
因為他有追看漫畫
再加上他覺得梁進的東西很好笑
所以便在香港書展的時候買下這本散文了

看完,果然對梁進的作品的觀感還是不變
不是說他寫得很差
而是個人對他的作品感覺總是持平
不算特別好看,也不會覺得難看便是
由於我跟他成長的年份還算近
所以他提及的一些回憶我也有些許同感
例如薯寶這個物品
我還記得我小時候是很愛吃這種東西耶

總括來說
我還是不會主動去找他的作品來看啦
但別人借給我看我倒不會抗拒便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