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不知道這個是什麼節目
總之就是玉木君接受訪問去講自己的香港之旅
沒有字幕
自己也是聽懂一點其他用猜的(笑)
不過好像挺搞笑
所以就截了幾張圖放了上來

一開始是介紹玉木君的過去
入面有五個撲水的少年的片段耶
那時的他很搞笑也很年輕耶

Picture

之後講述他來香港開演唱會時有在香港散步
其中講到他看到某些餐廳招牌上寫的日文字讓他意味不明
如"有名產地其實是那裡???"

Picture

還有看到女人街裡看到小敗將內衣褲公開擺出來賣
還有那個款式……
我想日本人真的很難想像吧

Picture

最後玉木宏去了添好運喝茶
他跟平常人一樣企著等位耶
這些他應該在日本不能體會得到吧??

Picture

吃了叉燒包、珍珠雞、蝦餃
其中蝦餃因為太熱了而吞下後又原隻吐了出來
而玉木宏看到自己吐出來的樣子是這樣的

Picture
真的很有趣,哈哈~

吃飽,玉木君就去了我們香港人應該很少會去的地方:
半島酒店的印章店(我想真的是遊客才有心情去弄這些東西吧?)
在那裡又設計了一個印章(原來他之前已經弄了一個了)

Picture
(設計圖案中的玉木宏)

Picture
(看到成品卻不能確認圖案是否正確)

Picture
(這個蓋印章姿勢真的讓主持及我都嚇了一跳)

Picture
(出來的效果大概是這個樣子)

之後就講他的演唱會了
玉木宏說了一大堆我聽不懂的
所以只截了他一些演唱中的帥圖

Picture

Picture

玉木的香港之行當然少不了看夜景
他還說在船上看夜景很想喝一杯酒
但最後只能拿著炭酸飲料去喝……

Picture

 


除了交響情人夢那個時期
我在這個BLOG說玉木宏的機會實在不多
因為玉木宏沒有一個很專屬的字幕組
再加上他好像少上綜藝?
所以沒機會去提他
不過啦,他至今仍是我三大偶像之一
希望他有空時也再來香港看看
還有……拍多些日劇吧
現在我等著看砂之器SP
至於那個銅雀台……都不知能不能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