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about 記憶的祭典

林詠琛的書本來也一直維持不錯的水準
也是我會追的作者之一
但之前那個着謎系列給我的感覺太差
所以我現在應該只會看她的單行本
而不會再追連續式小說了了
而這本,就是一個一本完結的故事

文筆維持一貫水準
故事也很緊湊,吸引我追看下去
但……總覺得已經林詠琛吸引我的那種特質
變得愈來愈淡了
或許是看多了她的作品
對她天馬行空的故事愈來愈麻木了吧
所以沒有最初看她的作品時那種驚喜感

所以,對於這本書
個人覺得
是介乎於好看與普通之間吧
不算特別好看,但也不會覺得難看
初次接觸林詠琛的作者可能會覺得吸引
但我就覺得算是比較平凡的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