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2008年的台灣電影
在台灣大賣
也廣受好評
我卻一直沒在看,直至要去墾丁
才特地找回來看
至於感覺嘛……SOSO吧

故事其實由一封六十年前再次被寄出的信引起
再帶出現今的故事
裡面處處老台灣情懷
也帶出了台灣現今問題
例如所有資源集中在台北市等等
在台灣觀眾心中,或許處處引起共鳴
但對於我這個外地人來說,還真是有點不能理解耶

Picture

單就劇情來說
其實一開始的節奏頗慢
甚至是有點悶
直至男女主角感情有進展才好一點
但其實二人的感情描寫也不夠深
所以一看到他們上床時也有點愕然

男主角范逸臣
這次的表現有很好嗎?
我只想到花樣少年少女的小栗旬
由頭到尾都是臭著一張臉而已……

Picture

女主角田中千繪
對她的印象只限於頭文字D與七里香MV
不過這次她算是有表現吧
崩潰那一部分演得很不錯

反過來說,個人覺得這套劇的配角比較搶鏡
特別是茂伯,每次他出場都很好笑

對於我這個港女來說
對這套電影的情懷真是有點理解不能
不過因為看過這套電影
對墾丁某一些景點都會有一些熟悉感
算是對我的旅程有幫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