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一路都知道這套戲很出名
很好看
但礙於對韓劇的印象只是一味哭哭哭(我承認我是很OUT……)
所以一直不太有動力去看這套劇
直至今年夏秋日劇交替時間
因為沒東西看了,所以才找回這套劇來看
一看之下……媽啊,還真的是很好看呢
以下文章,其實不足以表達我對這套戲的喜愛
只是從有有限的辭彙中寫一下自己的感動吧

因為知道這一個故事有男女逆轉的情節
所以對於到了第五集還沒有互換時,確實覺得有點拖戲
不過也有一些讓人印象深刻又浪漫的場面
例如SIT UP表白的一幕,還有就是男主角幻想與女主角一起散步等等
都是既浪漫又經典的場景

Picture
(很喜歡編劇安排這一種手法去表達男主角對女主角的念念不忘)


Picture
(這一幕我想很多人都會奉為經典吧)

當到了第六集開始互換後
整個故事便變得緊湊
也更吸引我看下去了
一個很現實的愛情童話
當男主角為女主角一步一步地改變
並且作出那個決定時,真的騙了我一堆眼淚

不得不提的是,若這個故事不是由兩位演技派來演
我想感人度會減半吧

女主角河智苑
初看時不覺得她很美
但後來卻屬於愈來愈耐看的類型
原來她之前就是演過黃真伊的那個美美女主角
或許是因為這部戲的角色設定才會讓人覺得不美吧


Picture

男主角玄彬
我完全認不出他就是金三珣裡那個玄彬
或許是太瘦了……
但他演這種富二代就是有一種不凡的魅力
看完這套戲,完全拜倒在他的西裝褲下了
不過,他現在在服兵役啦
不知出來是還能不能維持現在的人氣?

Picture

Picture
(私心放多一張CLOSE UP)

我很愛看兩位主角的對戲
因為兩個演員的眼神好像能說話一樣表達情緒
特別是舞會那一幕,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Picture


而在兩個角色靈魂互換時二人又能好好表達對方的神態動作
總之,就是賞心悅目的演技啦

至於男二以及女二
也是讓人感動的一對

Picture

初時以為他們的設定是用來破壞男女主角的
沒想到他們自己已有另一段故事
而且感人度不遜男女主角的故事
真的很佩服編劇的功力耶
特別是最後還能做到首尾呼應
完完整整交代了整個故事
真想研究編劇腦中裝著什麼(笑)

故事、演員皆出色
還有一個點我想提
就是入面的配樂
雖然那些歌經常播有點洗腦成分在
但又不得不服的,是歌詞十分配合情節
特別是成時京那首<你是我的春天>
根本是在說整個故事嘛
附上MV:

 

總之這套劇很好看啦
我已經重覆看了三次了
強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