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在夏季日劇完結後
其實有好多SP要補
上一套是FREETER,接著就到這套MARUMO
本篇裡的親情讓我感動到哭
但到SP嘛……好像沒有那麼多感動了

故事的主線就是父母為孩子的將來憂心
一心想給他們最好的
卻忽略了孩子想要的其實並不是最好的那種橋段
簡簡單單一條主線
帶出家族之間的絆
意念挺不錯,可惜卻感動不了我
或許我對這種父母心暫時沒有多少瞭解吧

所以,我的目光全放在可愛的狗狗身上了
牠真的很可愛耶
可惜今集出場不多
或許這是我對這隻感覺普通的主因(?)

Picture
(將雙手乖乖放在枱面聽故事的穆可很可愛耶emotion

故事的四個小孩
或許是我帶了有色眼光去望著他們吧
總覺得他們老成了……沒有以往一樣可愛囉……

Picture

最後結尾時高護木與阿彩終於有了一點感情進展
但因為不關小孩時
所以只是輕輕帶過便完結了……
有點可惜的感覺耶……

總括來說,這一集給我的感覺平平吧
沒有當初的感動,只是很順便看完一個故事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