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這套一直被我歸類為有時間才看的日劇
所以在它結局後,我也是很久才想起要補完他
也在近日完食了
翻拍2007年的作品
在相隔那麼短的時間來翻拍,可以想像原本的粉絲會有多反感了
但個人卻偏好這一輯多於上一輯耶

上一輯給我的印象只有胡鬧
還有就是一堆不太帥的帥哥(生田斗真除外(笑)
這一輯的人雖然也算不上極帥
但總算有一兩個角色讓我印象深刻兼有興趣去找出是誰演的
其中一個,就是飾演萱島的柳下大

Picture

個人覺得這個男生演得不錯,而且也是一名美男子emotion
也或許是角色十分討好的關係
演一個默默陪在好友身邊的角色
不討好也難,而且他聽除別人心聲的動作也很特別
所以很快便對他有印象

其他的演員,雖然不算很帥
但總算是努力了去演出角色的特色
主要的兩位男主角--中村蒼以及三浦翔平
個人覺得三浦翔平演得比較好一點
特別是最後抱著瑞稀的一幕
真的讓人有點心酸耶……

Picture

但中村蒼的佐野也比上一輯的佐野多了點人性
小栗旬的佐野只是擺著一張臭臉吧……
但有些細微感情轉折總覺得他表達不出來
結果角色變成好像有點神經質一樣
上一刻還在說笑,下一刻又要開罵了

我知道這一輯的演員必定壓力很大啦
畢竟"珠玉在前",有一些角色
個人覺得有在刻意模仿前一代的
但總體來說,個人覺得這一輯的故事完整度
演員演技等等都比上一輯高
比不上的,就只是那張面皮吧(因為這一季太多劇要年輕男演員了……)

呃……忘了說
這一套劇的女主角是前田敦子
我對她並沒好惡,也覺得她這次演得合格吧
只是看慣他演男孩子,總覺得她變回女孩子時有點怪怪的

總括來說,這套並沒有比不上前輯
但希望富士電視台便那麼快翻拍名日劇了
難道劇本真的那麼缺得緊要嗎??

最後附上結局二人難得的甜蜜相擁圖一張:

Pic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