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每一季日劇
我習慣都會選一套口碑不錯的去補回
上一季我我就選了<原來是美男>來補回
一套曾經傳過由大野智去演的作品(幸好他沒演)
最後由J家新人Kis-My-Ft2兩位成員去演
出來的效果又如何呢?

本人沒看過韓版,可以沒心也不能將這套劇去比較
而這套劇沒想到出來的效果還不錯
雖然劇情其實挺公式
都是一個女扮男的色混入一堆男的故事
理所當然會有一堆男的暗戀女的
還有就是同性戀疑惑那堆
但因為節奏明快,再加上演員表演不錯
所以,這套日劇輕輕鬆鬆便可以看完

劇中四位演員,我全沒接觸過
這次是我首次看他們演戲
先說一下女主角瀧本美織飾演的美男/美子

Picture

個人覺得她將美男這個角色掌握得挺不錯
情緒演得也很到位,哭戲也有感染力
而且她也演了男版的美男,感覺挺帥的耶
可男可女的感覺,應該將來發展機會會挺多吧
而與她最多對手戲的,當然是男一的玉森裕太(飾桂木廉)

Picture

說實話,當初看見海報時我對這個人最有意見
因為實在看不太順眼(是髮型問題嗎?)
但看到他演一個又傲嬌又自大又有潔癖的桂木廉
他的一些表情跟動作卻不會讓人覺得討厭而是可愛
特別是看到女主角在不知情下給他評分的那一場戲
完全表演出角色特點
也對他愈看愈順眼了
連帶的,也對Kis-My-Ft2的好感度有一點點提高吧

Kis-My-Ft2也有另一位成員出演了這套劇
就是藤ヶ谷太輔飾演的柊

Picture

這個角色極容易惹人憐愛
因為實在太好人太溫柔了
結果不懂積極去爭取,最後失去了心愛的女主角
個人覺得藤ヶ谷演這個角色演的很好
因為這個角色本身比較內歛,而藤ヶ谷能夠用眼神表演出哀傷感覺
若果他能夠在日劇界多加磨練的話,應該會有不錯的成積吧

因為男一和男二的戲極多
所以做成男三的戲分便少了很多
而這個受害者,就是八乙女光飾演的勇氣

Picture

開朗兼神經大條的勇氣,對美男有著同性戀疑惑
讓我一直想起<花樣少年少女>裡的生田斗真(笑)
但當說出不讓美男哭的時候,又挺帥氣的
可惜的是,此角色戲分不多,發揮不大
所以……看不出八乙女有什麼突出的地方

其餘的演員表現也挺不俗
例如NANA的飾演者小嶋陽菜(AKB)
擺明模仿J家社家的高嶋政伸等等
都讓這套戲生色不少

總括來說,這套戲看完之後會讓人挺快樂的
屬於愛情喜劇類吧
也讓我有點想找回韓版一看了(但何時有時間就不得而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