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終於決定試看一下這部大河劇
一套以日本幕末時代為背景的劇集
感覺嘛……真是……有夠後悔的

始終對日本歷史不太明白
所以當頭四十分鐘
全都是在嘮嘮叨叨一些日本歷史
再加上出場主角全都是半禿頭的大叔時
真是有點想……打爆我家的電腦mon

幸好,這毎個人出場了,才令我精神一振

Picture

瑛太的古裝扮相還是挺可愛的吧
至少不像玉木之前的那樣走樣……

因為有熟悉的演員出場
才吸引我看下去
接下來到女主角出場
Picture

宮琦葵,據稱是新生代日本女星中得頗有演技的一位
但因為她出場不夠十五分鐘
所以看不出有甚麼演技啦……

首集中已經道出了背景在艱辛的年代
而篤姬就是從小時候便開始反思這些問題
之後的劇情,應該是她如何自立自強
並且成為傳奇女性吧?

雖然有年輕影星充撐場面
但由於首四十分鐘給我的感覺實在是太悶了
所以我決定放棄追看這套劇
待玉木出場才再重看吧……
我始終是一位以娛樂與視覺效果為重的觀眾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